SAMSUNG MV800 多角度拍攝掀背觸控機(平輸中文)

 
 

商品特點

 
 

3.0 吋觸控式翻轉螢幕


Samsung MV800擁有3.0 吋觸控式翻轉螢幕,帶給你更加靈活的拍攝角度,輕鬆展現生活中的每個小角落,無論俯拍、仰拍或自拍,有了翻轉螢幕都變得易如反掌,一手掌握更多美好時光。
 
時尚設計

MV800設計簡約、時尚,超薄機身前面板採用金屬拉絲工藝製成,搭配德國大廠的信乃達鏡頭,3.0 吋觸控式翻轉螢幕,滿足您不同角度拍攝的需求,
更展現出個人的時尚品味。
 
1610萬像素、5倍光學變焦

MV8001610萬像素讓您的照片更具質感,清晰呈現每個小細節,26mm廣角與5倍光變焦,讓您拍得更廣更遠,紀錄更多精彩瞬間。
 
子母畫面模式

想在一張照片裡呈現更多場景嗎?子母畫面功能,能在拍攝一張照片之後再插入另一張照片,且可調整大小和位置,再將兩張照片疊放在一起,讓您用照片
說故事,生動呈現中活中每分每秒。
 
全景拍攝

看到美麗畫面,拍照時不必再取捨,看得到的,通通補捉進來,MV800全景拍攝功能,相機鏡頭掃描過的地方都能隨心所欲紀錄到照片裡,帶給您震撼的
全景拍攝體驗。
 
搞笑表情

MV800內置8種哈哈鏡模式,臉部表情會產生滑稽的扭曲和變型,全新臉部識別技術,當對焦在臉部時,螢幕會自動顯示哈哈鏡效果。
 
特效濾鏡

MV800智能濾鏡功能提升至14種,且新增加了星光模式、變焦模糊、水彩畫、油畫、卡通化等模式,滿足您不同的拍攝需求。
 
姿勢導引

內建多款用於自拍或人像拍攝的姿勢導引,螢幕會顯示出相應姿勢的線條,輔助您的拍攝。
魔術相框

想自製許多有趣無媕Y風格的照片嗎?MV800內建12種個性相框,選擇好相框後,對準被拍攝的人物或主體按下快門,拍攝照片將與模板結合。
也可將拍攝後的相片,透過螢幕擦除,來自製相框,激發您的想像力。

SAMSUNG MV800 多角度拍攝掀背觸控機(平輸中文)

SAMSUNG MV800 多角度拍攝掀背觸控機 (平輸中文) 

arrow
arrow

    siya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