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 COOLPIX P7100 旗艦數位單眼相機(平輸中文) - Nikon數位相機 - Nikon單眼數位相機 - Nikon p7100 - Nikon coolpix p7100
 

尼康公司榮幸地宣佈推出最新旗艦型號COOLPIX P7100,一款集尼康數位單眼相機和鏡頭技術於一身的輕便數位相機。

P7100被設計成強大的攝影工具,是COOLPIX系列的頂級型號。較其前身COOLPIX P7000,P7100提供了更好的影像品質和便攜性,且其附加特性使得攝影影像更富趣味。P7100是一款高階型輕便數位相機,完全符合COOLPIX旗艦型號標準。先進的功能和精巧的設計甚至能滿足所有數位單眼相機喜好者的要求。
商品特色
  • 更快的影像處理、更少的雜訊和更清晰明亮的相片
  • P7100可更快速、準確地參考每個ISO感光度雜訊資料,處理速度明顯加快
  • 優化的減低雜訊及適應性邊緣雜訊處理
  • 更快速的反應確保抓拍某些稍縱即逝的場景
  • 3英寸、約921,000畫點、廣闊觀景角度LCD顯示屏
  • 兩個指令轉盤和一個旋轉多重選擇器使操作類似於數位單眼相機
  • 新增了四種特殊效果:變焦曝光、曝光中散焦、負片沖印和創造性單色調
  • 具備1010萬有效像素和7.1倍光學變焦,提供從廣角28毫米到遠攝200毫米的廣闊變焦範圍尼克爾鏡頭
  • 4種曝光模式:[P], [S],[A],[M]
  • 多種自動包圍式曝光功能—曝光包圍(Tv和Sv)、白平衡包圍—可更準確地、定量地自動連續拍攝
  • 鏡頭可進行2厘米(0.8英寸)的微距拍攝
  • 電子虛擬水平線顯示有兩個顯示選項,以確定相機處於水平方向還是垂直方向
  • 支援多種可選配件,包括廣角轉接器和外置閃光燈

 

產品功能

進一步增強的可用性是7.5cm(3英寸)多角度、921000點高解析度、清晰的彩色顯示幕(可以傾斜),從而能夠在各種應用情況下更靈活地拍攝。利用前端和後部的指令撥盤可以控制各種設置,使您的手不必離開手柄。

.
 

 

利用特殊效果可以使照片具有更加藝術化的表現力

利用各種特殊效果增強您的影像,這在拍攝時可以輕鬆設置。可以選擇“變焦曝光”和“曝光過程中散焦”機械操作,或包括“柔和效果”、“懷舊棕褐色”、“高對比度的單色”、“高色調”、“低色調”、“保留特定色彩效果”、“創意單色”以及“畫圖”等特殊效果。還提供相機內置濾鏡效果,可讓您應用相似的“柔和效果”、“保留特定色彩效果”、“十字鏡效果”、“魚眼效果”、“微縮模型效果”和“畫圖”套用已拍的照片。
 

 

 

色調資料顯示曝光狀態

色調資料可使您透過直方圖(亮度分佈圖)檢查影像曝光狀態。另外,選擇所需色調(適應亮度;有9種可供選擇)後,顯示色調的影像部分會閃爍。該功能方便在觀看整體平衡和影像主要特性時檢視曝光狀態。
Nikon COOLPIX P7100 旗艦數位單眼相機(平輸中文) - Nikon數位相機 - Nikon單眼數位相機 - Nikon p7100 - Nikon coolpix p7100
Nikon COOLPIX P7100 旗艦數位單眼相機(平輸中文) 
arrow
arrow

    siya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