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數位相機 - Panasonic lumix - Panasonic Lumix DMC-GH1 - Panasonic Lumix DMC-GH1 單機身 (公司貨)

Panasonic GH1 採用4 / 3 系統規格之 Live Mos 感光元件,GH1搭載著1210 萬畫素以及3.0吋LCD可翻轉液晶螢幕,可支援更多角度的拍攝,且電子觀景窗搭載144萬像素,呈現百分百的視野率。

 

 

 

產品特點
  • 採用4 / 3 系統規格之 Live Mos 感光元件
  • 可錄製 1920 x 1080 @24 fps 的高畫質影片
  • 144萬像素之EVF電子觀景窗,視野率100%
  • M4/3 新接環(Micro Four Thirds),可交換鏡頭
  • 追蹤對焦+支援豐富的場景模式+ iA 智慧場景模式
  • 3.0吋大型LCD可翻轉液晶螢幕
  •  

     

    產品特色

    內建iA 智慧場景模式
    iA 智慧場景模式會自動啟動6項偵測與補償功能,只要對準目標,就能輕鬆拍攝出美麗照片。
    ‧動態追蹤對焦,偵測移動中之拍攝目標。
    ‧臉部追蹤對焦,最多可以偵測到15張臉孔。
    ‧場景選擇,讓您可選擇完美之場景模式。
    ‧光學防手震,可避免因為手震而造成照片模糊之現象。
    ‧動態自動感光,避免動態失焦之情況發生。
    ‧自動逆光補正,過暗之區域、背光之主體仍然拍出美照。

    3.0吋翻轉式液晶螢幕

    3.0吋大型LCD可翻轉液晶螢幕,能水平翻轉180度和垂直旋轉270度,讓您輕鬆拍設特殊角度之照片。

    高畫質錄影功能
    DMC-GH1 不只可以拍攝高品質照片,還可以錄製高規格之 HD 影片,機身設計了專用之錄影按鈕,輕輕鬆鬆就可變換成攝影模式喔!

    多種單區自動對焦
    使用單區自動對焦模式時,可移動畫面中的自動對焦區域,亦可變更對焦區域之大小為點狀、一般、L 或 XL,在複雜之拍攝構圖中微調焦距。

    我的色彩模式
    您可以自由調整彩色、亮度及飽和度之數值,隨身所欲發揮您購圖的設計天份,不需事後使用繪圖軟體調整喔!

    M4/3 新接環,可交換鏡頭
    M4/3 新的接環(Micro Four Thirds),可交換鏡頭亦可透過轉接環 DMW-MA1使用原本 4/3 系統的鏡頭資源。

     

     

     

     

     

    Panasonic數位相機 - Panasonic lumix - Panasonic Lumix DMC-GH1 - Panasonic Lumix DMC-GH1 單機身 (公司貨)

    Panasonic Lumix DMC-GH1 單機身 (公司貨) 

    arrow
    arrow

      siya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