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相機 - Sony數位相機 - Sony c3 - Sony NEX 3 - Sony NEX - Sony NEX c3 - SONY NEX-C3D 雙鏡組(公司貨)

 

本賣場搭配為NEX-C3 數位單眼相機、SEL16F28 定焦鏡頭 (E 16mm F2.8)SEL1855變焦鏡頭(E 18-55mm f3.5-5.6OSS)

NEX-C3 採用超精巧機身設計與大型 APS-C 感光元件,將時尚外觀及操作簡易性提升到新的水準,全新的「相片創造」(Photo Creativity)介面,「按下&轉動」的簡單方式就能操作相機,「相片效果」(Picture Effect)功能則是透過超簡單的方式,即能呈現出不同的藝術風格。
全新的 Sony NEX-C3 擁有超輕巧機身,是一部隱藏在您口袋裡的專業畫質相機。 

SONY NEX-C3D+18-55+16mm/F2.8雙鏡組(公司貨) 

arrow
arrow

    siya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