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相機 - SONY數位相機 - SONY a55 - a55 - SONY A55單機身(公司貨)

本商品內含:SLT-A55V 數位單眼相機、 Sony 數位單眼相機專用攜行包(LCS-BDF)各乙個。

 


Sony 全新 α55V 數位單眼相機,屬於革命性的超輕薄可換鏡頭式機型,能為攝影藝術帶來劃時代的改變。足以改變現有攝影規則的半透明反光鏡科技,讓你無論是拍攝高解析度靜態影像或 Full HD 高畫質影片,都能以閃電般的速度和精準度捕捉瞬間焦聚。α55V 是 Sony 經過長久以來的努力之後所推出能滿足您拍攝速度與精準度需求的全新可換鏡頭數位單眼相機。

※ 館長貼心話:A55和A33主要的差別如下,您可選擇適合你的機型唷!!


SONY 畫素 GPS 重量 連拍
A55 1620萬 441g 最高每秒10張
A33 1460萬 NO 433g 最高每秒7張

產品特色

Translucent Mirror 半透明反光鏡科技
Translucent Mirror 半透明反光鏡科技屬於 Sony 獨有的新一代技術,無論是透過觀景窗或 LCD 螢幕,均能在拍攝靜態影像與 Full HD 高畫質影片時,使用高速、高精準的相位偵測自動對焦功能。


 

半透明反光鏡科技亦能大幅縮小相機尺寸與重量。舉例說明,與 α550 機型相較下,α55V 機型的尺寸小 23%,重量輕 26%,而 α33 機型的尺寸小 23%,重量輕 28%。

高速連續自動對焦/每秒高達 10 張的相片

在半透明反光鏡科技的協助下,您能使用連拍優先 AE 模式拍下每秒高達 10 張的相片,而高速連續自動對焦則能確保每張相片中拍攝主體處於精準對焦中。

模式轉盤設至連拍優先 AE 模式時*,α55V 單眼數位相機就能分別提供最高每秒 10 張的連拍速度。除了能高速拍攝外,還能連續精準對焦拍攝主體─此功能以往僅出現於體積較大的昂貴專業單眼數位相機。此項「片刻之間的聚焦」功能,讓您以前所未有的方式,用靜態影像保存精采的動作和生動的臉部表情。

* 光圈將固定於F3.5 或使用鏡頭的最大光圈,以較小者為主。 






 
全新研發的 15 點自動對焦系統亦配備 3 組縱向對齊的十字感應器

相較於使用速度較慢的對比偵測自動對焦系統或以手動對焦進行 Live View 及拍攝影片的單眼數位相機,α55V 能讓您隨時隨地透過觀景窗或 LCD 螢幕,在所有拍攝模式下享有高速相位偵測自動對焦功能。全新研發的 15 點自動對焦系統亦配備 3 組縱向對齊的十字感應器,提升縱軸和橫軸的對焦速度與精準度,而改良過的預測對焦演算法,則能大幅提升您跟進快速移動拍攝主體的能力。α55V 亦具有單張自動對焦 (AF-S)、連續自動對焦 (AF-C) 與全自動對焦 (AF-A) 模式可供選擇,除了廣域和單點自動對焦區域設定外,亦有區域自動對焦設定,能讓您任選 15 個對焦點作為拍攝目標。

Exmor APS HD CMOS 感光元件

α55V 採用的 Exmor APS HD CMOS 感光元件,在低光源拍攝環境下具有出色感光靈敏度,大面積感光區域則能拍下傳統攝錄機做不到的背景離焦效果。因此,幾乎可在任何場景輕鬆加入戲劇性的景深。優越的感光靈敏度亦需歸功於大尺寸設計的感應器,能確保在低光源的拍攝環境下捕捉高畫質影像。

高解析賭度+BIONZ影像處理引擎,細節更細膩、色彩更逼真

α55V 具有大型 1620 萬畫素 Exmor APS HD CMOS 感應器,能在拍攝靜態影像和影片時,呈現絕美畫質和背景離焦效果。Sony 原創晶片直行訊號轉換科技能確保超快速的回應效能和資料讀取速度,亦採用與高階 α900 機型相同的精密雙重降噪功能。全新優化的 BIONZ 影像處理器搭配強大的全新演算法,能確保豐富的灰調層次和亮部暗部細膩畫面,並能支援高速連拍、先進數位合成效果和 Full HD 高畫質影像錄影效果。


拍攝影片時使用 TTL 相位偵測自動對焦功能

作為世界首創可在拍攝影片時使用 TTL 相位偵測自動對焦功能的超薄可換鏡頭式單眼數位相機*,α55V 解決了以往影片拍攝者常面臨的必須維持精準對焦移動主體的困擾。此革命性的先進科技,能讓操作者得以更輕鬆地拍出專業作品。雖然光圈和 ISO 控制功能均為自動設定,您還是能使用AEL按鈕鎖住曝光值,甚至能在拍攝過程中套用曝光補償。設定區域自動對焦時,更能在拍攝過程中,將某處焦點切換至另一處。


輕鬆錄影模式/AVCHD或MP4格式彈性選擇

專用的「影片」(MOVIE)按鈕能讓您在彈指之間,就能開始與停止拍攝影片,無須進入任何設定選單。α55V 支援已迅速竄升為 Full HD 家庭影片非官方格式標準的 AVCHD 格式;亦支援 MP4 格式,可讓您輕鬆的將影片上傳至部落格與影片分享網站,您可自由選擇。

手動光圈控制可提升影片製作創意

手動對焦時,您可以同步控制光圈大小而以更寬廣的創意進行構圖。舉例來說,您在夜間拍攝影片時,可善加運用大型光圈鏡頭的亮度,或縮小光圈而拓展景深,當拍攝主體移動時,即可不需經常重新對焦。



採用革命性的半透明反光鏡科技後,Sony 獨有的 Quick AF Live View進化後更能讓您輕鬆提升拍攝效能。

半透明反光鏡科技搭配 α55V 的先進 Quick AF Live View 功能,即可於觀景窗或 LCD 螢幕直接顯示大型 Exmor APS HD CMOS 感光元件所感應到的高解析度低雜訊影像資料。採用自動切換設計─如果需要在觀景窗啟動 Quick AF Live View 模式,只要將眼部貼近接目鏡即可。無論您使用哪一種拍攝方法,均能享有超快速、超精準的相位偵測自動對焦功能。

全電子化設計能讓觀景窗和 LCD 螢幕顯示眾多拍攝資訊。按下相機背面的「顯示」(Display) 按鈕,您就能在觀景窗選用 3 種顯示方式,LCD 螢幕則具有4種顯示方式,包括獨特的圖像顯示方式,以及精準對齊相機的電子水平儀。

100% 視野涵蓋率的先進設計,通常僅出現於相當 α900 等高階單眼數位相機。但是所幸有半透明反光鏡科技,讓您無論使用觀景窗或 LCD 螢幕拍攝,均能在每一個場景看見全視野畫面。 Live View 功能可即時顯示曝光值與彩度設定,因此您可於拍攝影像之前,確認曝光補償、白平衡效果與其他曝光值和彩度設定。


 

 

SONY A55單機身(公司貨) 

買就送
SONY Alpha 單眼相機專用腳架
SONY Alpha T-shirt
SONY DSLR Club 漁夫帽
SONY SD 16GB class 10記憶卡


 

全電子化的 Tru-Finder 新型觀景窗/多元觀影窗資訊顯示方式

全電子化的 Tru-Finder 新型觀景窗採用高解析度 Xtra Fine LCD,有效解析度為 115.2 萬點,能達到絕佳的清晰成像效果。專利光學設計能改善內部反光以確保高對比,每秒 60 格的畫面更新率能讓框景更流暢,不會出現一般電子觀景窗的惱人卡格現象。此外,智慧型亮度控制功能可藉由自動因應光線條件調整亮度和飽和度,真實呈現視野畫面。
Tru-Finder 觀景窗的先進 LCD 螢幕能讓您選擇格線與 3 種資訊顯示方式,亦可於使用觀景窗拍攝的情況下啟用人像辨識功能。當您按下相機前方的景深「預覽」(Preview)按鈕,Tru-Finder 觀景窗甚至會調整影像亮度,讓您使用較小光圈拍攝時,更容易確認背景離焦效果


多角度可翻轉 LCD 螢幕系統

全新研發的多角度可翻轉 LCD 螢幕系統,亦為 α 系列單眼數位相機首創傾斜翻轉設計的機型。可垂直移動 180°、水平移動 270°,讓您自在拍攝各種位置角度的影像。垂直與水平框景均可使用翻轉功能,螢幕畫面亦可自動旋轉,確保正確的檢視方向。
大面積 7.5 cm(3.0 吋)Xtra Fine LCD 寬螢幕

大面積 7.5 cm(3.0 吋)Xtra Fine LCD 寬螢幕具有 16:9 長寬比與清晰的 921,600 點解析度(概略值),搭載獨家 Sony TruBlack 科技,大幅改善對比與能見度。裝置於邊角的 LED 背光燈亦能讓您輕鬆拍攝與檢視畫面,LCD 螢幕側邊具有環境光線感應器,可測量環境光線程度並視需求自動調整 LCD 螢幕亮度。在亮度極佳的戶外環境下,亦可透過選單啟用「晴朗天氣」(Sunny Weather)模式。


 

ISO12800靈敏度創造絕佳低光源拍攝

α55V 能讓使用者選擇 ISO 設定,在低光源條件下盡情拍攝,設定值可從 ISO100 攀升至 ISO12800,而 AUTO ISO 的範圍為 ISO100 ~ ISO1600 ,讓您即使在燭光環境下也能達到完美的手持拍攝效果。 


 


D-RO 動態範圍最佳化科技

α55V 的自動 HDR 高動態範圍功能,能以 6EV 曝光值優化仿效人類視力寬廣色調範圍。此功能以連續快速拍下三次曝光影像的方式,再結合為光影細節均優於一般曝光效果的單張影像。由於自動 HDR 高動態範圍採用先進演算法,能偵側與修改三張曝光影像之間的差異,因此能在不使用三角架的情況下拍下動人影像。非常適合用於拍攝人像與動作中的主體,Sony 專利 D-RO 動態範圍最佳化科技,能在高對比拍攝情況下捕捉自然光影。多虧高速 BIONZ 影像處理器,甚至能將此功能運用於連拍模式

內建 GPS(全球衛星定位系統)

α55V 是第一款具有內建 GPS(全球衛星定位系統)的數位單眼相機,能將影像標上拍攝時的地理座標;亦可用於準確記錄拍攝影像的時間,並可預先輸入GPS Assist 資料而加快標示座標的速度。使用隨附 PMB (Picture Motion Browser)軟體於電腦上檢視,或是使用配備 Photo Map 功能的 Sony BRAVIA TV 檢視時*,即可在地圖上顯示標有地理座標的影像。

* 必須使用 USB 傳輸線。
臉部偵測功能優化對焦、彩度和畫質

採用先進的 Sony 臉部偵測科技,兩款相機均能立即對焦人像,套用最佳曝光值、白平衡、閃光燈、D-RO 動態範圍最佳化與其他設定,確保完美捕捉畫面中每一個人的影像。微笑快門功能則能在拍攝主體微笑時自動釋放快門,亦有三種靈敏度選擇,啟用此模式時,會顯示微笑程度指標。
隨附使用簡易的軟體

每一台 α55V 均隨附使用簡易的軟體,讓您善加運用相機。從具有編輯影片、人像搜尋與支援地理座標標示功能的 PMB,到強大的影像資料轉檔程式 SR 和影像資料 Lightbox SR,讓您能盡情體驗照相樂趣。

 

多框雜訊消除功能

多框雜訊消除功能屬於先進 ISO 靈敏度設計,能以高速自動拍下六張影像,然後運用精密動作偵測演算法和數位合成科技,精準對齊與結合所有影像為單張低雜訊影像。可於所有 PASM 模式中的任何 ISO 設定使用,讓您在高亮度與低亮度環境均能得到畫質優越的影像。在使用最高設定值的情況下,ISO 可達到媲美 ISO25600 的超高靈敏度效果。


手持夜拍模式在低光源下仍可不需使用閃燈

手持夜拍模式屬於能抑制低光源下模糊與雜訊問題的場景選擇模式。與多框雜訊消除功能一樣,可一次拍下 6 張影像,再使用專利 Sony 數位合成科技以極度精準與超過速度對齊與結合各影像。

 

觀景窗或 LCD 螢幕景深預覽

機前方便利的「預覽」(Preview)按鈕,能讓您在 Tru-Finder 觀景窗或 LCD 螢幕確認景深。無論您使用哪一個顯示器,均能輕鬆看見拍攝主體,因為使用較小光圈拍攝影像時,相機會自動提高亮度。按下「預覽」(Preview) 按鈕旋轉控制轉盤,就能調整背景離焦效果。
SteadyShot INSIDE 影像穩定功能

此功能可讓您在大約減緩 2.5~4 級快門速度的情況下,呈現銳利影像,SteadyShot INSIDE 影像穩定功能,讓您不需使用三角架或閃光燈,就能輕鬆拍出穩定度極佳的近攝與室內廣角影像。

* 影像穩定效果需視拍攝條件而定。

全景攝影模式

全景攝影模式為一項能讓您輕鬆創造無法以單張影像呈現的壯觀全景風景照與其他拍攝主體照片的有趣功能。過去如需呈現多張全景照效果,必須使用專用軟體進行複雜後製處理。但有了 α55V Exmor APS HD CMOS 感光元件和 BIONZ 影像處理器的高效能與速度,只要一機在手,就能進行所有必要後製處理。


 

 

 

SONY相機 - SONY數位相機 - SONY a55 - a55 - SONY A55單機身(公司貨)

SONY A55單機身(公司貨) 

買就送
SONY Alpha 單眼相機專用腳架
SONY Alpha T-shirt
SONY DSLR Club 漁夫帽
SONY SD 16GB class 10記憶卡

 

arrow
arrow

    siya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