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購] RICOH相機 - RICOH GRD4 - RICOH GR DIGITAL IV - 經典白色限量款(公司貨)

GRD 4 限量白 搶先預購!
最晚出貨時間11/15。
若廠商公布提前到貨,則會提前出貨給參加預購的消費者!
請消費者安心購買!

 

搭載「混合型自動對焦系統」與「全新影像處理器(GR ENGINE IV)」

對焦速度影像畫質 再進化

 

產品特色

[快拍]捕捉每個精彩瞬間!

1/64秒, F5.6, ISO200, EV±0, WB:自動,無截切

 

 
混合自動對焦系統 : 完美結合快速拍攝功能與準確對焦功能
GR DIGITAL IV 採用混合型自動對焦系統,結合了傳統對比自動對焦系統與外部自動對焦功能。搭載自行研發外部自動對焦感測器,最多可同時對190個點進行精確而高速地計算焦距。自動對焦時間縮短至0.2秒,大約只有 GR DIGITAL III 對焦時間的一半。對比自動對焦系統的掃描區域有限,即使在不半按快門按鈕下,外部自動對焦感應器即可對焦,速度比前代機種。新改進的演算法使對焦速度快一倍,甚至僅使用對比自動對焦系統的微距自動對焦也是如此。
 
理光獨創的快拍模式:外部自動對焦功能
借助我們新增的"快拍"模式,您可以預設焦距,這就能大幅縮減的對焦速度進行拍攝。GR DIGITAL IV 的一種焦距模式為"自動"。這種模式只需外部自動對焦感應器便可完成快速而精確的對焦。無論遠近,任您快拍。利用"全按快拍"功能,如果您半按快門鈕,混合自動對焦系統可快速計算焦距,如果直接按下快門鈕,則只進行外部自動對焦。GR 特有的快速拍攝功能再次提升對焦精確度。
 
AF連拍新功能:捕捉運動時的瞬間影像
首款配備圖像感應器偏移影像穩定功能的 GR DIGITAL 系列相機。搭配 F1.9 大光圈鏡頭,這款相機的夜景拍攝成像比前代機種更好。其影像穩定效果,相當於快門速度提高3.2級*。
 
清晰可見的影像顯示器:亮度更高,即使在戶外也清晰可見
最新影像顯示器亮度更高,其最大亮度約為 GR DIGITAL III 的1.7倍;大幅提升了戶外場合的清晰度。如果亮度控制設置為"自動",圖像顯示器會根據拍攝物件自動調整亮度。螢幕尺寸為3英寸(約123萬個位元)。超大視角確保您從任意角度均能將螢幕影像盡收眼底。 此外,如有必要還可顯示外部自動對焦感應器計算的焦距資訊,以提高便利性和舒適度。
 
[出色畫質]呈現無與倫比的拍攝效果!


1/1520秒,F4,ISO100, EV±0, WB:自動,無截切

 
GR Lens 28 mm/F1.9:超凡表現力為專業攝影師的最佳首選
本款相機配備了高解析度、高對比、低失真的 GR Lens 28 mm/F1.9 大光圈鏡頭,理光研發的獨家光學技術能糾正各類像差,又絲毫無損畫質。採用6組8片式鏡頭結構以及3枚特殊低色散鏡片,本款相機可以在完美控制色差的同時,實現高解析度和高對比。此外,借助兩枚高精度非球面鏡片,不會產生任何明顯的影像失真。優化塗層可消除逆光和點光源形成的光影。焦外成像效果與七瓣光圈產生的光束效果一樣精美絕倫。 * 此焦距相當於35mm相機。
 
超高分辨率:完美呈現超乎想像的美好景緻

全新開發的影像處理引擎(GR ENGINE IV)在拍攝高感光度影像時進行色彩降噪處理。同時修正了白平衡設定為"自動"與"多模式自動"演算法,可以更準確控制光線及拍攝物件,呈現更為準確的色彩。同時修正了色彩平衡,即使是天邊偶然飄過的白雲,也能呈現出更令人驚喜深刻的豐富色彩。

此外,修正後的濾片優化了影像處理演算法,提升解析度並生動地呈現出豐富細節。

 
色調豐富和噪點低:高靈敏度1000萬畫素CCD感光元件
採用低噪點、寬動態範圍1/1.7英寸的 CCD 感光元件,其有效畫素可達1000萬。甚至可自然呈現低光場景,並確保畫面柔和。陰影區域更加清晰,保留細節。利用 GR DIGITAL 的特殊的功能,忠實呈現拍攝影像。例如,使用高 ISO 感光度在夜間或室內進行手持快拍。
 
[超強表現力] 激發探索拍攝新領域的渴望

1/30秒,F2.8,ISO200,EV-1,WB:自動,使用GW-2,無截切
 
改善曝光保留細節:有效防止曝光過度與曝光不足。
採用影像處理技術和畫素演算法控制曝光過度。通過比較畫素輸出,然後在曝光過度的區域預測並置入影像資料,動態範圍已擴大+1 EV。我們還增加了新的動態範圍補償功能,以擴大動態範圍。改善了亮部區域和暗部區域細節的漸變效果的多樣性和完整度。
 
拍攝選項-動態範圍補償 GR DIGITAL IV 的新功能。通過自動分割影像並調整每個區域的對比度,抑制曝光過度和曝光不足。拍攝動物或進行手持攝影時,這功能非常實用,因為可針對每張影像進行校正。可依需求調整"弱"、"中"、"強"三個選項。
 
場景模式-動態範圍連拍可把兩個不同曝光度的影像的正確曝光部分合成。產生接近於裸眼看到的景象的影像,不論是亮部還是暗部,甚至是明暗對比落差很大的逆光場景皆可使用。可依需求調整"弱"、"中"、"強"三個選項。
 
多種自動包圍功能
除了現有的曝光和白平衡設定,還配有對比度包圍與動態範圍補償包圍,以及影像設置包圍功能,可實現三連拍,其中兩張採用選擇的影像設定,這樣就無需手動更改影像設定,從而能夠集中精神關注拍攝物件,輕鬆捕捉精彩時刻。
 
新增場景模式:捕捉星軌,留下美好時刻
除了"動態範圍、斜度修正與和影片模式外,場景模式還新增了"間隔複合"模式。按照固定間隔拍攝一系列星空影像。相機僅從每張影像中選取高畫素並加以合併。當合併星月軌跡與風景時,這是相當好的工具,也可儲存合併之前的影像。

 

[預購] RICOH相機 - RICOH GRD4 - RICOH GR DIGITAL IV - 經典白色限量款(公司貨)

[預購] RICOH GR DIGITAL IV - 白色經典數位相機(公司貨) 

買就送
SDHC 8G 記憶卡
專用電池
小腳架
讀卡機
防刮保護貼
數位清潔組

arrow
arrow

    siya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