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NEX-5ND+18-55+16mm/F2.8雙鏡組(公司貨)
 

口袋裡的專業畫質相機.隨觸即創作 輕鬆攝錄美好瞬間

Sony α NEX-5N 時尚輕巧的機身裡搭載完整高畫質與精準成像先進攝影技術,讓您隨時隨地均能拍出精彩影像。絕美的高畫質影像、閃電般飛快的回應速度、 Full HD 畫質及多項先進功能,任何人都能輕鬆為隨時為生活留下回憶。
 

本商品內含:NEX-5N數位單眼相機機身乙個、SEL16F28 定焦鏡頭 (E 16mm F2.8) 、SEL1855 變焦鏡頭 各乙個。
 
產品特色:


隨觸即創作 輕鬆攝錄美好瞬間

在那些眨眼即逝的時刻抹滅之前,就讓 Sony α NEX-5N 為它們留下永難忘懷的倩影。這部擁有豐富功能的相機是我們 α E-mount 接環可替換鏡頭式相機系列的新生力軍,在薄型時尚輕巧的機身裡搭載完整高畫質與精準成像先進攝影技術,讓您隨時隨地均能拍出精彩影像。絕美的高畫質影像、閃電般飛快的回應速度、 Full HD 畫質及多項先進功能,任何人都能輕鬆為隨時為生活留下回憶。
 

強大的高效率處理能力,呈現無比效能及絕佳畫質


擊敗天下無敵手的組合 — Exmor™ APS HD CMOS 感光元件 + BIONZ™影像處理引擎

對於追求豐富細膩的顏色、平滑的色彩漸層變化等影像細節的使用者來說,沒有什麼能勝過 Exmor ™ APS HD CMOS 感光元件與 BIONZ ™ 影像處理引擎聯手出擊。全新 APS-C 尺寸大小的感光元件,解析度為 1610 萬像素*,擁有與高階數位單眼相機相同表面積大小的感光元件,能夠呈現擁有優越畫質的影像。Sony α NEX-5N 採用擁有獨家處理技術的感光元件,在影像資料傳至處理器前即大幅減少會降低畫質的雜訊,接著強大的 BIONZ ™ 影像處理引擎將大量資料轉換為高畫質的美麗照片和影片。 * 有效像素(概略值)


低光源也能輕鬆捕捉清晰畫面

從 ISO 100 到 3200 的 AUTO ISO 感光度範圍,讓您無需使用閃光燈或三腳架,也能輕鬆在昏暗的環境裡拍攝。在低光源且需使用高快門速度來凝結動作這種不易拍攝的環境裡,可手動將 ISO 值調高至 25600,且即使用高 ISO 值,先進的 BIONZ 影像處理引擎也能大幅減少雜訊,呈現出清晰影像。


靈巧及精準的拍攝能力,紀錄每個稍縱時刻
 

最低的快門延遲時間,讓您擁有快如閃電的回應速度

生命裡的每一刻稍縱即逝,因此我們將快門時滯時間降低到令人訝異的 0.02 秒 — 較 NEX-5 及全球可替換鏡頭式相機機型裡的最短快門時滯時間,還要快上五倍*。如此快速的回應時間,在按下快門的同時幾乎沒有延遲時間,可立即拍攝自然生動的動作。 * 截至2011年8月的資料。數字為概略值,代表可能的最快釋放時間; CIPA 測量結果。


全時大涵蓋範圍的自動對焦功能,讓您拍出銳利的影像

自動偵測環境對比值的25點自動對焦功能,可在照片及影片裡呈現清晰精準的主體影像。精心安排的自動對焦點涵括大部分的片幅區域,讓您能輕鬆變更構圖,或是在追蹤移動主體時還能維持對焦。雙自動對焦模式 — 單張自動對焦(AF-S)與連續自動對焦(AF-C),加上三個自動對焦區域設定值 — 25點多點、使用者選擇彈性點及中央自動對焦 — 使用全新先進自動對焦演算法,讓 Sony α NEX-5N 擁有非凡的性能及速度。不使用自動對焦功能時,可切換為手動對焦(MF)或直接手動對焦(DMF)。
 

臉孔登錄功能可使用最佳的設定值,
拍攝熟悉的臉孔

NEX-5N 搭載以 Sony 知名臉孔偵測技術為基礎的全新臉孔登錄(Face Registration)功能智慧技術,讓您能登錄最多八張臉孔,相機會立即辨識並當成調整對焦、曝光、影像處理及閃光燈輸出值的基礎 — 這是為人們留下最美麗影像的完美方法。臉孔登錄功能可搭配微笑快門功能,只要將相機對準人們臉上的微笑,其他工作交給 NEX-5N 就好!

就算是移動中的主體,只要一指觸控螢幕,
就能自動對焦

只要您的指尖觸摸全新的觸控螢幕,就能完成對焦。只要在 LCD 顯示器上點觸主體,NEX-5N 就能對焦在主體上,拍攝出清晰的照片和影片;搭配 Sony 全新的追焦(Tracking Focus)功能,即會將焦點鎖定在主體上,就算是移動中的主體也能持續保持對焦,拍出銳利的影像。就算縮放畫面或變更構圖,使用追焦功能來保持對焦,一點也不麻煩。


全時連續自動對焦功能,提供拍攝專業度十足動態影片的所需速度

速度優先連續進片模式擁有全球最快*的最高每秒 10 張高速連拍速度,最適合用以拍攝快速動作。強大的 BIONZ ™ 影像處理引擎搭配載高速讀取資料的速度,可輕鬆處理 Exmor™ 感光元件 1610 萬像素的大量資料。而十秒自拍器功能也能一次拍攝最多三張照片。

(注意觸碰式螢幕若貼上保護貼將會影響到觸碰的靈敏度跟準確度







全新影片攝錄方式,發揮您的拍片靈感
 
現在能以 60p 的錄影格率拍攝平順自然的 Full HD 影片(PAL 系統則為 50p )

從來沒有任何一部相機,能呈現如此完美的 Full HD 影片。NEX-5N 以 60 fps 的速度讀取 Exmor™ APS HD CMOS 感光元件的資料,如此就能以 60p 的速度進行錄影— 這可是全球可替換鏡頭式相機產品的創舉*。再加上您可以選擇使用多款鏡頭,包括 Sony A-mount 接環鏡頭**,只有您的想像力會為影片的畫質及內容設限。大範圍的 ISO 設定值就算在昏暗的環境裡也能拍出清晰影像,可為當下的所有氣氛及魅力留住紀錄。支援 MP4 格式讓您能便利地將影片刊登到部落格,同時支援 AVCHD Ver. 2.0(漸進式)格式,則是呈現出擁有豐富細節的 1920 x 1080 Full HD 影片。* 使用 APS-C 尺寸感光元件,截至2011年8月的資料。 ** 需使用轉接環 LA-EA2(選購) 或 LA-EA1(選購)。


讓您能控制整部影片的創意表現

NEX-5N 與多數非專業攝影機不同之處,在於NEX-5N 讓您更能控制相機的設定值,仔細拍攝各場景,創造出最佳的影像效果。透過 PASM 模式可精準調整曝光與控制散焦,這是兩項重要的創意工具,不過在攝影機上會自動加以調整。您也可以使用創意風格(Creative Style)與相片創造(Photo Creativity)功能,強調影片的氣氛或為影片風格改頭換面。就算是移動中的主體,新的追焦功能也能自動保持對焦在主體上。

以 24p 格式呈現傳統藝術風格(PAL 系統則為 25p)

NEX-5N 支援 24p 的拍攝格式,想要保留傳統電影風格的人士絕對不可錯過 — 想拍攝傳統風格的拍攝人士肯定會喜愛這項附加功能。

只要按一下就能快速開啟錄影專用鈕

主體開始動作時,只要按下專用的影片鈕就能開始錄影,再按一次就會停止錄影,超簡單的錄影方式讓您絕對不會錯過任何珍貴時刻。

完美的錄音能力,能捕捉場景的每個聲音

NEX-5N 內建立體聲麥克風,擁有 Sony 著名的精準錄音能力及最低的雜音和風切效果。
 


 

SONY NEX-5ND+18-55+16mm/F2.8雙鏡組(公司貨) 

 

發揮您藝術天性的影像效果

運用各式的影像效果,將尋常場景搖身一變成為具有新奇感的藝術品,發揮您天馬行空的創意。11 種模式加上選項,共有 15 種效果變化,讓您恣意發揮不同的組合可能性。您可實驗並即時預覽多數效果,選擇最滿意的結果。高動態範圍攝影(HDR Painting)、豐富色調單色(Rich-tone Monochrome)、柔焦(Soft Focus)、柔化過曝效果(Soft High-key)(取代過曝效果),以及將場景變成宛如迷你模型照片的移軸微型(Miniature)*,都是 NEX-5N 獨有的新模式。 * 不會即時顯示新模式(除柔化過曝效果外)的結果,也不能套用到影片上,同時要使用選單裡的亮度顏色項目來開啟這些新模式。

輕鬆拍出討喜的人像和團體照

柔膚效果(Soft Skin Effect)是一項拍出令人注目之人像和團體照的新方法,它採用 Sony 知名的臉孔偵測技術,可辨識獨特的臉孔特徵,減少或完全去除細紋和斑點,並同時套用到每張照片裡最多八張臉孔,且有低、中、高三種不同程度的調整選項。

創意風格提高攝影呈現效果

您可以在拍攝前按照場景,選擇標準、鮮明、人像、風景、日落及黑白六種創意風格模式,決定照片和影片的風格和氛圍,並可微調各模式以獲得最佳的結果。


Auto HDR 模式拍出宛如能感受到的逼真照片

Auto HDR 模式能拍出擁有出色深度和逼真度的照片,適合用於拍攝光源差異性極大的場景。過去在光源差異性極大的環境裡,由於亮部及暗部的差異太大,難以拍攝出完美的照片。NEX-5N 會以三種曝光值拍攝三張照片 — 一張針對亮部,一張針對中色調,一張針對暗部,然後以數位方式合成為一張採用中色調曝光值的照片。如要控制多重光源的環境,可設定從 1 EV 到 6 EV 六級的 HDR 曝光範圍。









 
隨機附件:
電池充電器 BC-VW1 / 電源線 / 充電電池 NP-FW50 / USB 線 / 肩帶 / 閃光燈 (附收藏盒) / CD-ROM (用於 α 相機的應用程式軟體、α 手冊/使用說明書) (記憶卡需另購)

 

SONY NEX-5ND+18-55+16mm/F2.8雙鏡組(公司貨)
SONY NEX-5ND+18-55+16mm/F2.8雙鏡組(公司貨) 

arrow
arrow

    siya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