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鐵人一定要會的150招: 用你手上的器材拍出好構圖、有故事的照片
「對我來說,相機就是我的素描簿、自然而然反應直覺的工具。就視覺層面而言,它掌控了瞬間,既提出問題,又同時決定了答案。」布列松

  懂得攝影為何重要?
  我們都是從「有畫面」開始的。它讓我們不用說太多話,就能夠傳遞許許多多的訊息。

  拍出會說故事的照片!

  一張好的照片,能夠贏得千萬商機,能運用在報紙、雜誌、書封上。

  一張感人的畫面,能夠挽回愛人的心;一張有趣的畫面,能夠獲得眾人的共鳴;一個有畫面的提案,能夠讓生意成交!

  如何拍出好照片?

  本書是給想要拍出好照片的人最佳的入門書!

  書中有攝影的基本知識,並探討一些時下重大的背景議題,學習用攝影師的眼光看世界。本書作者以他多年攝影教學的豐碩成果為基礎,教你如何在日常生活中發現驚奇、找到故事、拍出令人讚嘆的好照片!

本書由最基本的取景訓練,到攝影主題的規畫,以300多張攝影示範,涵概了所有你一定想了解的攝影知識:
  ◎無論你用什麼相機,都一定能拍出會說故事的照片
  ◎打破你的框框,在平凡中找出構圖的趣味點
  ◎運用你的感性和觀察,拍出訴說這個時代的人文作品
  ◎色溫、閃燈、修片都難不倒你
  ◎風景、生態、美食……都能拍出比朋友更具震撼力的影像
  ◎搭建簡單的攝影棚,拍出超質感、專家集的動人作品

本書特色

  ◎150招,招招真功夫
  ◎概念、技巧、器材全都教
  ◎大量圖片說明,簡單好懂

作者簡介

伊斯特拜 John Easterby

  作者曾擔任馬格農圖片社倫敦辦公室檔案主任九年,並成立了全球最著名的照片經紀公司「獨立攝影師集團」(IPG);也曾為許多著名攝影師辦過多場大型攝影展。目前為倫敦傳播學院高級講師和「攝影記者與紀實攝影」課程導師。

譯者簡介

韓恩真

  台灣高雄人,畢業於中山大學外文系、英國里茲大學會議口譯與翻譯研究所。喜歡遊山玩水、熱愛體驗生活。平時試圖以觀光客的眼光看待日常生活,旅行時立志以在地人的角度融入當地生活。譯有《DSLR夜間攝影最關鍵》。

 

攝影鐵人一定要會的150招: 用你手上的器材拍出好構圖、有故事的照片
攝影鐵人一定要會的150招: 用你手上的器材拍出好構圖、有故事的照片 
arrow
arrow

    siya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