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 GH2+14-140mm F4-5.8變焦鏡組 (平行輸入中文版)

《世界最快0.1秒對比式對焦,初生攝影小猛獸悄悄降臨》

理想的單眼條件究竟是什麼?清脆響亮的快門聲?超高影像畫素?超高ISO低噪點?連拍張數的多寡?LCD螢幕的大小?沒錯,以上皆是,但有些條件只有在極端的環境下您才有可能有機會使用到。Panasonic GH2的悄悄問世,讓您找回單眼相機最重要的初衷─對焦速度。Panasonic GH2採用世界最快〝對比式對焦〞只需要約0.1秒的反應時間便可以準確地將觀景窗中待拍攝的物體緊緊抓牢,以便下一秒成為您記憶卡的囊中之物,讓玩家您揚牽起勝利的嘴角。搭配全新更強勁的3Cpu〝Venus Engine FHD 影像處理引擎〞,ISO範圍最高支援到12800這樣的機能搭載,只為更快速處理每一幅更為細膩的精彩影像畫面。將GH1的動態影像功能再加強提升,可錄製1920x1080P的超高畫質AVCHD動態影像。最後才提到,GH2又毫不吝嗇將畫素拉上1600萬,期盼已久的玩家們想必已經摩拳擦掌,躍躍欲試這台初生攝影小猛獸!!

 

多角度觸控式3吋LCD顯示螢幕,選單操作更直覺、對焦選擇更方便】

Panasonic GH2搭載配備3吋多角度可觸控式LCD螢幕,不只讓所有的設定能夠在同一個畫面上一目瞭然,且只需要需要直覺地動動手指頭便可以輕易的去作調整;不必再從機身上的凸起按鈕一個一個去Try還找不到調整設定的方法。可翻轉的設計,就算面臨各種刁鑽艱困的角度都能夠輕鬆取景。用手指就能拖曳螢幕上的配置;可以觸控的方式來選擇對焦點和手動對焦,還能夠進行追焦,彷彿就像是一塊多元化的觸控面板,讓玩家用更靈活的方式來進行影像創作。

 

【世界最快速約0.1秒超極速對比式對焦+1600萬畫素每秒5張高速連拍=呈現高畫質、高效能的完美影像】

騎著腳踏車或是步行在崎嶇不平的道路上,突然看見特殊難得一見不可錯過的畫面,馬上拿起相機只能用少少的時間來捕捉,此時對焦速度的快慢將會強烈地影響到心中遺憾的大小。Panasonic GH2使用全球最快速的對比式對焦,能夠在約0.1秒的時間內牢牢將目標鎖定住(在搭配14-140mm鏡頭時)。再加上1600萬畫素每秒5張高速連拍(影像大小設定在[S] -四百萬像素時,可以每秒連拍40張),只要是被鏡頭抓住的,統統跑不掉也不糊掉,扎扎實實的收納入記憶卡中,精準快速的捕捉拍攝目標,讓拍攝行徑更加順暢,反應更快!看到喜歡,絕不放過!

 

【可錄製1920x1080p AVCHD影像,具備AVCHD及MJPEG兩種格式可供選擇】

Panasonic GH2具備高畫質影像1920x1080p 24fps的能力,單眼相機能夠錄製動態影像已經不是什麼驚天動地的事情;能夠在影像格數畫質的細膩度上做突破才是真正的了不起。單眼相機相較於一般家用攝錄影機的優勢除了可以拍出精彩的照片影像之外,可更換鏡頭這件事情也真是造福了許多的獨立製片者:不需要昂貴的器材,同樣可以輕易拍攝出如同電影般的淺景深聚焦(人像清楚而被景模糊)效果。其他亦有1920 x 1080i 60fps 、1280 x 720p 60fps 格式選項可供選擇調整。影像記錄更精彩,獲得更高水準品質的動態影像。
Panasonic GH2+14-140mm F4-5.8變焦鏡組
(繁中版)Panasonic GH2+14-140mm F4-5.8變焦鏡組 

 

 

arrow
arrow

    siya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