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 GH1
Panasonic GH1單機身(台松公司貨)
採用跟 4/3 系統一樣大小的感測器,為 1210萬畫素Live MOS 影像感測器 1920x1080 每秒24幅AVCHD格式高畫質動畫錄影功能 立體收音,也可以使用外部指向式麥克風 不同於 DSLR ,沒有五稜鏡及反光鏡 支援豐富的場景模式和追蹤對焦 23點對焦和支援手動 / 程式 / 光圈優先 / 快門優先 支援 HDMI 輸出端子和選購的 DMW-RSL1 無線搖控器 記憶體插槽支援 SD / SDHC / MMC 記憶卡  

 

 

內建了iA智能模式

新iA模式會自動啟動六項偵測及補償功能,只要對準主體進行拍攝,想拍出精彩照片再也不是難事。
●動態追蹤對焦*:偵測移動中的拍攝目標。
●自動臉部追蹤對焦:最多可偵測15張臉孔。
●自動場景選擇:選擇完美的場景模式。
●自動光學防手震:避免因手震造成照片模糊的現象。
●動態自動感光:避免動態失焦的情況發生。
●自動逆光補正:過暗區域、背光的目標依然拍出美麗。

 

 

(公司貨)Panasonic GH1單機身 

 

46萬畫素3.0吋翻轉式液晶螢幕

大型3.0吋液晶螢幕可以水平翻轉180度及垂直旋轉270度,讓您無需擺出奇怪姿勢,就能輕鬆拍設特殊角度的照片。
含吹球+硬式保護貼+大腳架+保護鏡+讀卡機+減壓背帶

 

 

多種單區自動對焦

使用單區自動對焦模式時,可以移動畫面裡的自動對焦區域,也可以變更對焦區域的大小為點狀、一般、L 或 XL,在複雜的拍攝構圖裡微調焦距。

 

 

任何角度都是100%視野與高解析度

GH1的即時預覽觀景窗,具有1.4x(0.7x*)的放大率,以及高階數位單眼相機的光學觀景窗才有的100%視野率,搭配相當於144萬畫素的解析度,讓您可以拍攝出所見即所得的照片。*相當於35 mm 相機。

 

 

M4/3 新的接環(Micro Four Thirds),可以交換鏡頭

M4/3 新的接環(Micro Four Thirds),可以交換鏡頭也可以透過轉接環 DMW-MA1使用原本 4/3 系統的鏡頭資源。
 

 

 

標準配件

機身、電池充電器、鋰離子充電池、機身蓋、AV端子線、USB連接線、AC電源線、遮光罩、視訊線、相機帶、套、軟件光碟 ※詳細功能規格皆以原廠公佈為準或請洽相關入口網站

 

Panasonic GH1

(公司貨)Panasonic GH1單機身 

arrow
arrow

    siya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