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tax數位相機 - PENTAX K200D
此賣場為PENTAX K200D單機身(不含鏡頭) - 公司貨
贈送:SD 4G + 原廠外拍包 + 遙控器

 


PENTAX K200D。這款普及型相機主要為家庭用戶及數位相機初學者設計,
具有一系列人性化設計及精密的進階功能。
所以就算是數位相機初學者也能輕鬆享受使用進階數位單眼相機進行拍攝的樂趣。
憑藉其高畫質、人性化設計、可操作性及高性價比,K200D有望成為引領普及型數位單眼相機市場新標杆。
它提供的補償效果非常顯著,其效果相當於2.5到4級的快門速度。因此,這款相機不需要配備特殊的防震鏡頭,並且可以結合幾乎所有現有的賓得士可更換鏡頭使用。

* 與該機構兼容的鏡頭有:PENTAX K-、KA-、KAF-與KAF2-卡口鏡頭、螺口頭鏡頭(帶轉接環)及64-和67-系列鏡頭(帶轉接環)。某些鏡頭可能會失去部分功能。


賓得士獨創的SR(防震)機構可以確保清晰、不模糊的圖像

K200D裝配了賓得士開發的SR(防震)機構,能有效減少相機抖動,即使在惡劣的拍攝條件下(例如使用長焦鏡頭時,不使用閃光燈照明的情況下,光線暗淡的條件或夜間拍攝時,或者是使用長時間曝光拍攝日落場景時)也能拍出清晰、不模糊的圖像。該創新機構設計是利用磁力垂直或水準高速移動CCD攝像元件的位置來減輕相機抖動,同時根據內置傳感器探測到的相機抖動量成比例地調節移動速度。

 


高畫質圖像
K200D將尖端的PRIME(PENTAX Real Image Engine)作為其成像引擎,並將高性能的23.5mm x 15.7mm大尺寸CCD攝像元件與之結合使用。K200D的有效像素高達1020萬,可以更精細地再現層次和紋理,並形成漂亮、無瑕疵的影像。此外,K200D的自定圖像功能允許用戶從六個模式中選擇出一個模式,並調節影像的處理方式以達到您滿意的效果,從而幫助用戶創造出想要的影像。

 


配有預防、移除及確認裝置的全面除塵系統防塵防水構造
K200D配有人性化的除塵(DR)系統可以防止灰塵出現在照片上。通過氟化合物的蒸汽沉澱製程,將賓得士獨創的超級防護(SP)塗層塗抹在CCD表面(或低通濾鏡),可以有效將灰塵和污點從CCD表面清除。接下來,通過防震(SR)系統高速移動CCD,可以將仍然遺留在CCD表面的灰塵抖落。最後,所有從攝像元件上抖落的灰塵都將掉落到位於SR單元下面的一張粘紙上,這樣就消除了灰塵重新回到攝像元件表面的可能。DR系統甚至提供了最新的灰塵警告功能,可讓使用者預先確認CCD的灰塵粘附狀態。

 


防塵防水構造
K200D擁有值得信賴的防塵防水構造,在相機機身的60個不同零部件(其中包括快門釋放按鈕和開關/轉桿/轉盤)都是經過特殊封裝處理的。因此其相機性能非常可靠,所以即使是在雨中或多塵的環境中,您也可以無憂無慮地使用K200D。

高精度11點寬區自動對焦
K200D進階的SAFOX VIII自動對焦系統具有11個測距點(九個十字形傳感器在中間位置),即使拍攝對象偏離中心位置,也能自動以極高的精度對焦拍攝對象。焦點對準測距點自動在取景器內以紅色疊加顯示,以便於您快速確認。

明亮、清晰的取景器
將賓得士獨創的取景器光學元件、廣受稱讚的自然-光亮-磨砂II(Natural-Bright-Matte II)對焦屏與輕盈的五稜鏡相結合使用,K200D的取景器具有約96%的可視率和約0.85倍的放大倍率,可以提供明亮、清晰的大尺寸圖像。

PENTAX K200D單機身 (公司貨) 

 


自定義影像
K20D採用了新型的自定義圖像功能允許使用者在六個模式中選擇一個模式,以調整圖片的處理方式讓使用者能拍攝他們想要的圖片。並且通過記錄之前的圖像及檢查效果,使用者可以輕鬆的操作選擇及調整過程。


多用途自動圖片模式
賓得士開發的自動圖片模式為特定拍攝對象或情景自動設置拍攝模式(如人像、風景及微拍)。由於K200D不僅設置光圈值及快門速度,但也會調整白平衡、彩度、對比度及銳度等級,拍攝者能全神貫注地注意影像內容及把握按動快門的最佳時機。

 


2.7英寸廣角大型液晶顯示屏
K200D配備了2.7英寸彩色液晶顯示屏與230,000點的LED面板。液晶顯示屏的廣角設計允許拍攝者以160度左右的角度垂直或水準地查看液晶螢幕圖像。它甚至還提供了高達20倍的重播影像的數位縮放,便於確認圖像的對焦狀態。

專用選購附件

電池手柄(D-BG3)
電池手柄是為PENTAX K200D相機專門設計開發的,它能與相機電池結合使用,這樣就能大大延長電池壽命及在不更換電池的情況下拍攝更多的影像。另外配備了快門釋放按鈕、預覽桿與AE鎖定按鈕,從而使得豎拍更為輕鬆容易。同時它還配置了與K200D相機機身相同的值得信賴的防塵、防水構造。


電源:AA電池(鋰電池、鎳氫充電電池、鹼性電池)4個
尺寸:133.5 (寬) x 32.5 (高) x 76.5 (厚) mm(不包括突起部) 重量:175g(不包括電池)

 

pentax數位相機 - PENTAX K200D

PENTAX K200D單機身 (公司貨) 

arrow
arrow

    siya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