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A35+18-55mm單鏡組(公司貨)
 

專業級的性能,讓每個人的珍貴無價時刻歷久彌新

不必是專業攝影師,也能為生活中最重要的時刻留下完美的回憶。Sony α35 搭載半透明反光鏡(Translucent Mirror)科技,提供全時連續自動對焦功能,能輕鬆拍攝稍縱即逝的時刻與表情,更同時具備精巧機身及高反應能力,讓您絕對不會錯過每一刻,另提供創意控制功能,再加上只有 Sony 才能賦予的出色畫質,讓您能拍出充滿個人風格的影像。
 

本組商品內含:SLT-A35 數位單眼相機、DT 18-55mm 數位單眼相機鏡頭、專用相機包(LCS-BDF)各乙個。
 
產品特色:


Translucent Mirror Technology 半透明反光鏡科技
Sony 獨家的半透明反光鏡技術少了機械反光鏡的動作,無論是拍攝靜態影像、或動態影片、或是透過觀景窗或 LCD 螢幕觀看,均可連續進行精確的相位偵測自動對焦動作,而另一項優點即是,拍攝時能隨時對主體進行取景



半透明反光鏡科技落實極為出色的性能及功能性
半透明反光鏡科技使得無論是拍攝靜態影像或動態影片,都能全時進行高速、精準相位偵測、自動對焦動作,而且速度極快。事實上這項新技術在速度方面的潛力,使得這部相機搭載了多項全新的先進功能,提升了在多種拍攝環境裡的回應速度與創意控制。除了擁有高速拍攝能力,無論是以電子式Tru-Finder或LCD螢幕進行拍攝,都能使用連續自動對焦達每秒7張的高速拍攝能力、Quick AF Full HD錄影與先進Quick AF Live View等功能。使用上十分簡單的半透明反光鏡技術,將改寫拍攝的方式,還能減少相機的體積與重量。



連續自動對焦可達每秒 7 張的高速拍攝能力
望遠變焦連續進階優先 AE 模式,這項創新功能可以每秒最高 7 張*的速度進行高速連拍,同時變焦能力達 1.4 倍*,貼近影像的中央區域,並隨時維持完美的對焦狀態。例如您使用 200mm 的焦段進行拍攝,這相當於在 APS-C 感光元件上 300mm 的焦段,再乘以 1.4 倍,獲得 420mm 的有效焦段!佌外,並自動調整最佳的曝光與其他參數,以拍出真正動態的影像。

* 概略值。
•此模式的影像尺寸為 840 萬像素,光圈固定為 F3.5 或鏡頭的最大光圈,以較小者為主。


15 點自動對焦系統搭配 3 組十字感應器達到更精準的對焦效果

相較於只能使用速度較慢的對比偵測自動對焦或手動對焦,進行 Live View 或錄影的單眼數位相機,α35 不再受限於這些限制,而可利用高速TTL相位偵測自動對焦的優點,隨時透過觀景窗或 LCD 螢幕進行取景。15 點自動對焦系統配備三組縱向對齊的十字感應器,大幅提升縱軸與橫軸的對焦速度與精準度,而創新的預測對焦演算法則,讓 α35 能追蹤快速移動的主體。您可以設定單張自動對焦(AF-S)、連續自動對焦(AF-C)及全自動對焦(AF-A)模式,除了廣域和單點自動對焦區域設定外,亦有區域自動對焦設定,可任選 15 個對焦點作為拍攝目標。


Quikc AF Full HD 自動對焦錄影
半透明反光鏡科技不僅能讓全方位相位偵測自動對焦功能應用於相片上,還能讓您以相同的高速與高精準度,拍攝自動對焦 Full HD 高畫質影片。


背景離焦創造出戲劇般的深度
α35 使用的新開發 Exmor APS HD CMOS 感光元件,不僅擁有在低光源處拍攝高畫質影像所需的高感光度,其尺寸還大到足以產生美麗的背景離焦效果,超過傳統攝影機的能力。加入離焦背景可創造出戲劇般的深度,讓您的影片令人注目!
• 當檔案格式為 AVCHD 且錄影檔案大小達 2GB 時,會自動建立一個新檔案並繼續錄影;使用 MP4 格式,錄影檔案大小達 2GB 時,會停止錄影。


全時連續自動對焦功能,提供拍攝專業度十足動態影片的所需速度
過去拍攝動態影片較拍攝靜態影像要難上許多的原因之一,在於難以精準地對焦在移動的主體上,而 α35 採用的半透明反光鏡技術,使用全時高速 TTL 相位偵測自動對焦功能,能拍攝出專業度十足的動態影片,讓錄影不再是件難事。相機會自動控制光圈與 ISO 值,不過您仍可使用 AEL 自動曝光鎖定鈕鎖定曝光值,甚至是套用曝光補償值。設定為區域自動對焦時,可在拍攝時,將對焦點從場景裡的一處切換到另一處。
單鍵按下,開始錄影 !
專用的「影片」(MOVIE)按鈕能讓您在彈指之間,就能開始與停止拍攝影片,無須進入任何設定選單。


AVCHD 與 MP4 格式提供豐富的多樣性
α35 支援已迅速竄升為 Full HD 家庭影片非官方格式標準的 AVCHD 格式;亦支援 MP4 格式,可讓您輕鬆的將影片上傳至部落格與影片分享網站,您可自由選擇。


手動光圈控制可提升影片製作創意
手動對焦時,您可以同步控制光圈大小而以更寬廣的創意進行構圖。舉例來說,您在夜間拍攝影片時,可善加運用大型光圈鏡頭的亮度,或縮小光圈而拓展景深,當拍攝主體移動時,即可不需經常重新對焦。

* 均設為自動快門速度和 ISO 靈敏度。




 

 

SONY A35+18-55mm單鏡組(公司貨)

 

多元的拍攝資訊顯示方式
在 LCD 螢幕與電子觀景窗上,以數字及易於掌握的圖形等多元方式顯示必要的拍攝資訊,包括直方圖及三種格線。便利操作 DISP 鈕讓您可在觀看時,輕鬆切換不同的顯示類型。



全新 1620 萬像素 Exmor 感光元件,加上 BIONZ 處理器
α35 採用全新開發的 1620 萬像素(概略值)Exmor™ APS HD CMOS 感光元件,可讓靜態影像與動態影片呈現極為出色的畫質。Sony 以最高標準自行生產感光元件,加上Sony 原廠「晶片列柱 AD」(on-chip column AD)轉換技術,可達到優秀的速度與雜訊消除表現。α35 也加入高階 α900 相機採用的雙重雜訊消除功能技術,並由經過最佳化調校的 BIONZ™ 引擎處理資料,表現出令人讚嘆的極佳解析度與色階變化。就算進行高速連拍或使用數位合成功能,也能達到相同出色表現。
感光度最高達 ISO 12800,在低光源環境下也能拍出美麗影像
就算以手持狀態在低光源環境下拍攝,α35 也能輕鬆拍出自然色階漸層的影像。可以選擇從 ISO 100 到最高 ISO 12800 的設定值,而 AUTO ISO 的設定值涵蓋 ISO 100 到 ISO 1600 的範圍,在多數的拍攝場合裡,您無須擔心 ISO 的設定值。
多框雜訊消除功能呈現超低雜訊完美影像
多框雜訊消除功能屬於先進 ISO 靈敏度設計,能以高速自動拍下六張影像,然後運用精密動作偵測演算法和數位合成科技,精準對齊與結合所有影像為單張低雜訊影像。可於所有 PASM 模式中的任何 ISO 設定使用,讓您在高亮度與低亮度環境均能得到畫質優越的影像。在使用最高設定值的情況下,ISO 可達到媲美 ISO25600 的超高靈敏度效果。
手持夜拍模式在低光源仍可不需使用閃光
手持夜拍模式屬於能抑制低光源下模糊與雜訊問題的場景選擇模式。與多框雜訊消除功能一樣,可一次拍下 6 張影像,再使用專利 Sony 數位合成科技以極度精準與超過速度對齊與結合各影像。

自動 HDR 高動態範圍功能達到人眼所見的動態範圍
自動 HDR 高動態範圍功能是另一項先進的合成功能,可拍攝較正常曝光值更大的暗部及亮部細節,達到 6EV 的動態範圍,接近如同人眼一般極寬的範圍。此功能自動快速連拍三張照片,並以完美對齊的方式合成為一張照片;並採用先進演算法對準曝光值,就算不使用三腳架也能拍出動人的 HDR 影像。

*自動 HDR 高動態範圍僅適用於 P/A/S/M 模式,亦可於 AUTO+ 模式自動啟動。

DRO動態範圍最佳化在任何光源下,都能呈現自然的亮部及暗部細節
DRO 動態範圍最佳化利用 Sony 原廠技術,在高對比光源環境裡呈現自然的亮暗部細節,最適合拍攝人像及動作中的主體。搭載高速 BIONZ 處理器,甚至能用於連拍模式。
全新相片效果 輕鬆揮灑你的創意
相片創造:讓照片更令人驚艷的工具
最值得回憶的影像加入了個人風格,就會讓它們成為不尋常的影像。相片效果提供多項易用工具,讓您的靜態影像及動態影片呈現出不同的特色,刺激您揮發各種靈感,還有七種處理類型及變化,總共 11 項設定值,可在拍攝時透過 Live View 功能即時看到結果。

只要一個動作,全景攝影模式就能拍出壯麗的風景
過去要合成多張照片製作一張具有迷人細節的全景照片,需要小心進行拍攝,並花費不少時間在電腦上進行合成,但現在 α35 的全景攝影模式只要將相機橫掃過要拍攝的場景,便可輕鬆拍出壯麗的全景照片。Exmor APS HD CMOS 感光元件與 BIONZ 影像處理器的出色效能與高度運算能力,讓相機自動執行所有後製作業。

α35 具有支援 Sony 3D 影音設備的設計,讓您能透過 3D BRAVIA TV 欣賞 3D 全景照片,亦能讓您快速應用至其他相容的 Sony 3D 產品。 (Sony 3D 影音設備需另購)

 

AUTO+ 讓您輕鬆操作先進拍攝功能

α35 提供多項 Sony 創新數位功能,可協助您拍攝出色的影像,而 AUTO+(AUTO Advanced)模式會自動幫您設定這些功能。在 AUTO+ 模式裡,相機會依分析的主體與場景,自動選擇最佳的光圈、快門速度、ISO 感光度、白平衡及其他拍攝參數,也會啟動針對快速移動的主體啟動連拍、進行微距拍攝時啟動微距模式、針對背光主體啟動自動 HDR 高動態範圍功能等,再加上其他功能讓您拍出最完美的照片。LCD 螢幕上會顯示 AUTO+ 所啟動的設定值,讓您加以確認並顯示如何拍攝精彩影像的方法,以提升您的攝影技巧。

呈現個人美學的創意風格

六種可運用在靜態影像與動態影片上的創意風格設定值,提供多種選擇,可盡情發揮多種不同的藝術風格及表達方式:標準、鮮明、肖像、風景、日落及黑白,還能微調對比、飽和度*與銳利度的設定值。

*選用黑白模式時無法使用。

場景選擇模式配合場景選擇設定值
只要選擇將拍攝的場景類型,相機就會自動選擇最佳的光圈、快門速度及白平衡,為場景留下最佳的畫質。

內建 SteadyShot™ INSIDE 影像穩定功能
SteadyShot™ INSIDE 影像穩定器可用於輕鬆拍攝銳利、不模糊的影像,特別適用於微距模式、室內或無法使用三腳架或閃光燈的環境,此功能使用時,設定約慢上 2.5 到 4 級的快門速度,以拍攝銳利的影像*。

* 影像穩定效果需視拍攝條件而定。





隨機附件:
BC-VW1 電池充電器、電源線、充電電池NP-FW50、USB 電纜、肩帶、機身蓋(附在相機上)、目鏡罩(附在相機上)、CD-ROM (α 相機的應用程式軟體)、使用說明書 (記憶卡須另購)

 

 

 

                SONY A35+18-55mm單鏡組(公司貨)

 

SONY A35+18-55mm單鏡組(公司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ny Sony A35 A35
    全站熱搜

    siya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