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EOS-5D II 單機身(公司貨)

 

產品特點

  • 2,110 萬像素全片幅 CMOS 影像感應器
  • DIGIC 4 數位影像處理器
  • 提供最高ISO 25600感光度
  • 世界首部支援Full HD 1080 ( 1920x1080 )的錄影能力
  • 自動亮度調整的3 吋,920,000 點防反光Clear View LCD 大螢幕
  • 全新特大明亮0.71x 放大率觀景器,覆蓋率達98%
  • 每秒3.9 張高速連續拍攝
  • 極具彈性的3 種RAW 格式選擇 (RAW、sRAW1、sRAW2)
  • EOS 綜合除塵系統,低通濾鏡加入全新氟防塵塗膜
  • 9 點高精確度自動對焦系統連6 個輔助對焦點
  • 支援臉部偵測自動對焦的即時顯示模式 (Live View Mode)
  • 更先進的自動亮度優化設定
  • HDMI 端子輸出及立體聲麥克風輸入
  • 堅固鎂合金機身配合經密封處理的開關及按鍵、加強防塵防水滴能力
  • 全新支援電池資訊的高容量鋰離子電池

產品特色

2110萬像素全片幅 CMOS 影像感應器

Canon 5D II是採用佳能自主研發生產的35mm全畫幅CMOS圖像感應器,實現了約2110萬有效圖元的高畫質。21.1 MP CMOS 影像感測器最大成像為 5616 x 3744 (感測範圍 36 x 24mm ),由於搭載了最新的 DIGIC 4 影像處理引擎,在此高像素下,連拍速度仍可以達到 3.9 fps ,最多可以拍攝至 78 張 JPEG 檔案或是 13 張 RAW 檔案,DIGIC 4 影像處理引擎也提供了 5D Mark II 更細膩的影像細節、自然的色彩、低雜訊、高品質及精確的白平衡。


Full HD 1080 錄影功能

第一部可以紀錄 Full HD 影片的DSLR相機,在HD錄影模式最多可紀錄12分鐘,影片為 H.264 編碼; 38.6 Mbits/sec。支援在動畫錄製中,還可以一邊進行照片攝影,只要在錄影中按下快門按鈕就可以拍攝照片。新 CMOS 製程讓Canon在每個畫素上的聚光鏡間隙縮小提升開口率、同時也縮短了聚光鏡到光電二極體的距離更強化聚光率了。因此,5D MKII 最高ISO感光度是ISO 25600;RAW格式可以提供14bit記錄,最大影像解析度5616X3744像素,也能選擇低壓縮比尺寸的sRAW。

Canon 5D II 全幅之王-單機身(公司貨)

自動亮度調整的3 吋大螢幕

搭配原廠附贈的影像軟體 Digital Photo Professional 可以藉由前後製達到補正鏡頭周邊光量自動補正功能。螢幕是3英吋大約92萬畫素,支援高速UDMA CF 記憶卡寫入,最多可連拍78 張JPEG 或14 張RAW 影像
全新支援電池資訊的高容量LP-E6 鋰離子電池,容量是以前的BP-511A的1.3倍 (1,800mAh) ,可以進行和照相機訊息通信功能,達到確認1%電池殘容量、並紀錄攝影張數、磨損度等多重資訊

9個自動對焦點和6個輔助對焦點

Canon 5D II擁有高速高精度的9個自動對焦點和6個輔助對焦點,可以快速精準捕捉被攝體。配備高精度35區測光感應器,可根據拍攝環境,通過4種測光模式,掌握光線的微妙差異,拍攝更加精彩的影像。即使在明亮的光線下也可輕鬆流覽,採用92萬點3.0英寸寬視角、防反射、清晰顯示LCD(VGA),防污痕防刮擦。

 

 



支援臉部偵測自動對焦的即時顯示模式


5D Mark II 具備了Live View即時預覽的功能,從液晶顯示器進行拍攝。光學觀景窗的視野率98%,略大於5D的96%,而放大率則維持原有的0.71。5D快門的使用壽命,亦提升至15萬次。能通過液晶監視器直觀地進行拍攝的“即時顯示拍攝” ,新增即時面部優先自動對焦功能。 在拍攝過程中,可直觀的在液晶監視器上調整拍攝設置,簡單方便。
 

創意自動拍攝模式及快速操控畫面


EOS 5D II 創意自動拍攝模式及快速操控畫面。精製的機身亦非常耐用,並可以非常輕鬆的拿握。它具備高剛性的鎂鋁合金外表、實心不鏽鋼的內部底板,以及一個高強度的工程塑膠反光鏡箱。




鎂合金機身/EOS 綜合除塵系統

堅固鎂合金機身配合經密封處理的開關及按鍵、加強防塵防水滴能力,壽命高達150,000 次的耐用旋轉電磁快門,EOS 綜合除塵系統,低通濾鏡加入全新氟防塵塗膜。


 

標準配件(以說明書為主)

 

EOS 5DII 機身,充電電池 ,充電器 及電源線 ,USB線 IFC-200U,AV線 VC-100,相機揹帶,EOS DIGITAL Solution Disk (CD-ROM),軟體使用手冊 (CD-ROM, PDF),相機使用說明書 (CD-ROM, PDF),快速指南,軟體指南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Canon 5D II 全幅之王-單機身(公司貨)

arrow
arrow

    siya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